偉康暑期實習生心得-Harrison

2021五月中旬,疫情突然爆發,許多公司都取消了實習計畫,很慶幸偉康並沒有取消而是照常舉辦。

 

一開始副總開始分派給我們這兩個月的工作時程以及任務,我被安排到保險組,基於保險的角度出發,規劃圍繞數位金融生態圈的產品。當時心中不免開始思考,自己對數位金融的know-how少之又少,真的有辦法將產品做出來嗎?

 

而透過每週大量survey資料、產業分析,開始對數位金融生態圈有初步的認識,加上每週三、五與副總的週報得到的feedback ,也逐漸放下一開始對心中的疑慮。

在例行週報以外,公司也有替實習生們規劃系列的相關課程,像是行銷策略、B2B Selling、Design Thinking等,讓我們在發想產品時也能思考的更全面。

 

除了理論面之餘,公司也讓我們實際餐與公司內部運作,像是內部專案管理、解決方案會議,以及與巴西原廠開會等,也有請Mentor、PM、業務、工程師分享工作上的經驗甘苦談,了解專案的運作之外也可以了解每個職位該做的本份。

 

而公司無論是否是副總、Mentor或是其他正職,都很願意向我們提供幫助,很感謝實習生們彼此互相的照顧,以及偉康給予實習生完整的發揮空間,讓我有個難忘的暑期實習經驗。

實習生:Harrison

專人協助

由偉康業務人員為您詳細說明偉康的解決方案,以及相關產業經驗。

立即訂閱電子報

掌握最新科技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