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康暑期實習生心得-Frank

在偉康實習的期間,我藉由參與專案的開發,在各個面向都有所收穫。

首先是在專業技術方面,我一直都對App相關的技術非常感興趣。藉由參與iOS及Android的應用程式開發,我仔細地研究Angular、Cordova等相關軟體框架的用法,也仔細觀察資深工程師們的程式架構、設計樣式等。這段經驗無疑地提升我的資訊專業知識和技術。

再來是在軟體工程方面,參與專案的開發,讓我有機會學習到整個軟體工程流程,從規格的撰寫與討論、程式撰寫、測試、弱點掃描到部署上線。學習完整的開發與維運的流程,讓我覺得收穫良多。

最後是金融業相關的產業知識方面。藉由參與本次的專案開發,我能夠深入接觸金融業的資訊單位及業務單位,並從中學習許多金融業相關的領域知識,讓自己的知識更豐富而多元。

這段實習對我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我學到了很多,也更加明確地了解了自己未來的方向,希望我可以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繼續學習和成長。

實習生:Frank

專人協助

由偉康業務人員為您詳細說明偉康的解決方案,以及相關產業經驗。

立即訂閱電子報

掌握最新科技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