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康暑期實習生心得-Erica

偉康實習生心得-Erica

這次很榮幸能成為偉康科技的第一屆暑期實習計畫的一員,兩個月中,我獲得了許多寶貴的人生建議,也認識了很多優秀的人們,這都是來實習之前我沒有預想會得到的珍貴經驗,在此,總結一下在偉康科技令我最印象深刻並心懷感恩的幾件事:

首先,主管及偉康的同仁們皆十分重視實習生,時不時會來關心我們,並鼓勵實習生提出對實習計畫的意見,若是公司有辦法立即調整的部分,就會馬上採納我們的想法。

再來則是公司的各位都願意花時間與我們交流,副總更是每週都花好幾個小時來協助我們修改專案內容,以他對市場的了解來一步步帶領實習生們完成提案,在與公司同仁們討論時獲取的這些資訊及見解,都是在學校很少接觸的內容,想必對我們的未來都會十分有幫助!

最後,則是在實習計畫中遇到的每位親切的同仁,當我們詢問各種問題時,大家都會很熱情並專業地向我們分享他們的看法,在實習中,公司更安排了各種職位的分享會,讓我們能更深入的了解支撐一個公司的組織架構。

我很慶幸兩個月前的自己選擇來參與這個實習計畫,以後若有人問,我絕對會說這是一個十分難得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

實習生-Erica

專人協助

由偉康業務人員為您詳細說明偉康的解決方案,以及相關產業經驗。

立即訂閱電子報

掌握最新科技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