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康暑期實習生心得-Jonathan

兩個⽉的WebCommer體驗,轉眼間就結束了,從最初的線上⾯試到最終的實習⽣發表會,⼀切是如此的如夢似幻。還記得第⼀天報到時,⾝穿全套⻄裝的我進到會議室裡,看到其他同事們穿著非常休閒⽇常,我頓時體悟原來官網寫的休閒辦公環境、跳脫框架思維字字屬實。

⽽後我被副總Jay分配到證期組,這兩個⽉的⽬標就是使⽤Design thinking從0到1發想出能夠整合⾦控⾦融科技⽣態圈的⼀項產品,並且以⾦控旗下券商的⾓度進⾏發想,並且每週三、五與Jay與其他實習⽣以發表的形式回報進度,前期必須⼤量搜集資料並且腦⼒激盪才能有產出,這段時間讓我對於⾦控、券商或⾦融產業更加了解,也透過每次報告完Jay給的回饋有關於現今市場需求、⾦融科技更加領悟,打破⼤學修課時對於Fintech的想像,可說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過程中我們這組兩位mentors,Ken以及William給了我們很 ⼤的幫助,非常有耐⼼地給予實質上的建議與回饋,最終得以成功提案,打造出結合九項功能,使⽤點數經濟整合⾦控⽣態圈的虛擬交易平台,這兩個⽉實習過程非常扎實,非常有幸 能夠擔任偉康科技第⼀屆暑期實習⽣,特別感謝偉康科技給了我⼀個難忘的夏天。

實習生:Jonathan

專人協助

由偉康業務人員為您詳細說明偉康的解決方案,以及相關產業經驗。

立即訂閱電子報

掌握最新科技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