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康暑期實習生心得-Helen

實習計畫說明 這次的實習計畫,專案內容主要是協助客戶建立數位金融生態圈,實習計畫將 六位實習生分成三個組別,分別希望我們透過銀行、證期、保險的角度切入提 出解決方案,同時每個組別也配有兩位mentor指導。在兩個月中,我們透過市場趨勢分析、產業調查、設計思考等方法,提出最終的解方並設計產品原型。每個禮拜會有兩次向主管報告進度的時間,最後主管也給予我們實際向客戶提 案並得到回饋的機會,是非常寶貴的經驗。 

 

實習計畫優點 

1.偉康 open door policy 文化 在實習過程中,時刻可以感受到偉康鼓勵創新的活力和文化,無論是主管或同仁,都擁有豐富的經驗,並且非常用心地與實習生分享和交流。 

2.重視實習生想法偉康對計畫十分重視,在實習生提出想參與會議或者更加了解特定職位的工作 內容時,公司也都十分樂意安排這樣的學習機會給我們。 3.與優秀的同儕交流 工作的過程中,與同儕的交流不但可以激勵自己向上,也在其中更加認識自己並了解自己的特質,這樣的團隊合作,讓我們可以了解彼此的想法,進而迅速成長。 

 

最後再次感謝偉康,給了我一個忙碌而充實的暑假 😊

 

實習生:Helen

專人協助

由偉康業務人員為您詳細說明偉康的解決方案,以及相關產業經驗。

立即訂閱電子報

掌握最新科技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