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金融與數位身分需求強勁 偉康科技3月營收大增

數位金融與數位身分需求強勁
偉康科技3月營收大增

數位金融與數位身分需求強勁,偉康科技3月營收大增,圖為偉康科技董事長兼總經理連泓鈞。

受惠於數位金融與數位身分需求強勁,偉康科技(6865)公告3月營收0.46億元、月增58.31%,首季營收約1.1億元、年增22.30%,創歷年同期新高紀錄。

偉康科技公告去年財報營收4.4億元、年增51.9%,稅後淨利0.66億元、年增52.4%,每股稅後盈餘(EPS)5.54元,近5年營收年均複合成長率高達39%,稅後淨利年均複合成長率高達55%。

偉康指出,在這一波產業成長趨勢浪潮下,主要受惠於「數位金融(FinTech)」與「數位身份(Digital Identity)」解決方案,來自金融科技與資安產業強勁的市場需求,所帶來持續的成長動能。

有鑑於全球疫情仍然持續延燒,偉康所提供數位金融(FinTech)與OETH數位身分SaaS解決方案,正是解決金融業者零接觸服務的痛點,透過線上申辦和視訊核身解決方案,讓金融業者提供無所不在的銀行服務,搶攻金融產業後疫商機。

另針對後疫情時代遠距辦公的形式,偉康也推出雲端身分認證SaaS服務,為企業打造無密碼強認證服務,解決企業居家上班資安風險的問題,除符合國際各大原廠發展趨勢,更儼然成為後疫情時代所產生必備的持續剛性需求,將是支撐未來快速成長的營運動能。

 

新聞出處:自由財經

專人協助

由偉康業務人員為您詳細說明偉康的解決方案及相關產業經驗

專人協助

由偉康業務人員為您詳細說明偉康的解決方案及相關產業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