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益科技成功案例

偉康OETH雲端身分驗證服務,FIDO 雲端SaaS服務的廠商,更成功協助榮益科技全面提升資安防護。

偉康科技協助外商供應鏈解決多因子認證稽核問題,
讓數位身分提升至國際無密碼認證標準

榮益科技成功導入偉康OETH雲端身份認證SaaS服務,讓遠距辦公走向無密碼時代更安全的防護。
圖為偉康科技陳怡良副總經理(左)與榮益科技資訊部鄭淵仁經理(右)。

2021 年全球安全洞察報告顯示,76% 的受訪企業表示員工居家辦公為駭客攻擊量增加的主要原因。後疫情時代因實施遠距辦公,資安風險層出不窮。偉康科技「OETH 雲端身分認證 SaaS 服務」,有效協助客戶開箱即用迅速導入。此平台更滿足了榮益科技身為外商供應鏈廠商在資安防護的需求。

榮益科技為外商供應鏈零件製造商。去年疫情間收到外商供應鏈稽核須針對遠距辦公導入多因子認證以確保遠距登入的安全性。經由漢昕科技引薦,榮益科技採用偉康科技「OETH 雲端身分認證 SaaS 服務」搭配VMware 遠端桌面 (VDI) 技術,成功協助榮益科技一日內全面導入。

榮益科技鄭經理表示:「透過偉康 OETH  雲端身分認證 SaaS 服務解決了我們面對外商供應鏈稽核問題,且方案導入速度快彈性又高,提升了安全與使用者體感,讓我們不用再因疫情有後顧之憂。」

偉康科技OETH雲端身份認證SaaS平台

偉康科技以國際 FIDO 標準為基底,搭配一站式 SSO 打造 OETH 雲端身分認證 SaaS 服務。

看準資訊安全和未來雲端發展趨勢,偉康科技以國際 FIDO 標準為基底,搭配一站式 SSO 打造 OETH 雲端身分認證 SaaS 服務,提供企業訂閱制隨選即用,輕鬆導入無密碼認證服務。企業可輕鬆導入免於受整合之苦所擾;導入後除提升資安認證等級至國際水準,更提升使用者體驗免於受忘記密碼之苦。相較傳統地端伺服器,不僅節省大幅費用,更可隨時依需求進行動態彈性擴充與增減。

偉康科技副總經理陳怡良表示:「偉康身為 FIDO 聯盟的成員, FIDO 為完全研發且取得國際認證。我們除了將 FIDO 導入多家銀行與壽險等金融業外,亦成功協助多家跨產業企業透過偉康 OETH 雲端身分認證 SaaS 服務,解決不同的身份認證問題。未來,我們將持續以高標準之資安等級,開拓所有產業的資安 SaaS 市場,包含科技、製造、零售、電商、遊戲、電信等產業,並朝向國際市場邁進,成為堅實的企業資安防護網。」

有關偉康 OETH 雲端身分認證 SaaS 服務,近期更將推出各場資安說明會(活動連結:https://www.webcomm.com.tw/web/tw/solution-oeth/),日前已陸續開放報名。

關於偉康科技(股票代號 6865) About WebComm

「We make your business smarter!透過科技和創新來重新定義改造數位金融」是偉康科技創新且紮實的軟實力累積的變現力!偉康科技成立於 1998 年,在智能數位金融、身分核實、數位分身等領域都有偉康科技服務的數位足跡;2021年偉康科技以 FIDO 解決方案榮獲國際級監理科技黑客松首獎,成功導入多家客戶深獲好評。深厚的技術底蘊更讓偉康科技榮獲 2021 CIO Advisor APAC 雜誌評選為亞太區 TOP 10 最佳數位轉型廠商,成為台灣唯一入選企業。

使用解決方案

• OETH 雲端身分認證服務

• 軟體即服務

• FIDO網路身分識別

• 原廠軟體維護

• 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

實際效益
• 強化資安防護

• 改善用戶體驗

• 縮短開發時間

• 縮短登入系統時間

• 使用環境彈性
 

免密碼驗證登入,強化資安防護

根據國外2021年全球安全洞察報告,76%的受訪企業表示,員工居家辦公為駭客攻擊量增加的主要原因。現今密碼驗證身份方式,安全措施有賴於增加密碼強度,不免出現密碼過於複雜、難以記憶的情況。

而且,密碼也可能因駭客的攻擊而洩漏,導致企業資安面臨極大的風險。為解決員工使用密碼登入系統的潛在資安漏洞,WebComm OETH雲端身分驗證服務採用高強度的簽章驗證,無需密碼,只要透過手機生物辨識,即可登入企業內部的各種應用。

遠端登入無後顧之憂,提升工作效率

榮益科技為蘋果供應鏈之一,主要從事SMT零件製造。於去年疫情期間收到蘋果供應鏈稽核來函,開始重視相關資安問題。員工遠端使用密碼登入企業內部系統,若密碼不慎被駭,將會對企業造成相當嚴重的資安危機。為預防駭客入侵導致重要資料外洩,進而開始思考疫情下零信任登入的重要性。

榮益科技為因應蘋果稽查的急迫性,無法將傳統伺服器架構從頭修改。
偉康科技以「WebComm OETH 雲端身分驗證服務」提供解決方案。

軟體採用雲端SaaS訂閱制,無需從頭建置系統,只需以現行系統串接,即可導入。同時搭配遠端桌面 (VDI) 技術,透過國際標準FIDO架構,以無密碼的多因子驗證機制,協助榮益科技打造零信任登入場景,提高內部系統的資安強度。

WebComm OETH 雲端身分驗證服務具有三大特點:

第一,採用雲端FIDO架構,對於企業來說,不僅確保員工登入系統的安全性之外,在系統建置上,雲端訂閱制和傳統地端伺服器相比,可節省大幅費用。

第二,以容器環境進行建置開發,使用環境彈性,企業內安裝OETH Enroll Agent,串接現行帳號系統,可隨時依員工人數進行擴充或刪減。

第三,單一入口快速登入,使用者端只要登入啟用網站進行裝置綁定,即可使用手機生物辨識快速登入,完成無密碼單一登入體驗。

在導入「WebComm OETH 雲端身分驗證服務」之後,除了因應蘋果供應鏈稽查之外,榮益科技不用再擔心員工遠距辦公的資安風險,進而提升工作效率。

案例關鍵字

專人協助

由偉康業務人員為您詳細說明偉康的解決方案及相關產業經驗

專人協助

由偉康業務人員為您詳細說明偉康的解決方案及相關產業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