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康科技為台灣唯一!
獲選CIO Advisor APAC十大數位轉型領導廠商,擴大徵才走向國際

發稿日期:2021年12月20日

深耕智能數位金融與數位身分SaaS 化的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廠商偉康科技(WebComm Technology)受到 CIO Advisor APAC 國際雜誌青睞,榮獲亞太區 Top 10 數位轉型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成為本次唯一入圍的台灣公司並獲選為週刊封面故事。此殊榮除了對偉康科技深耕產業與軟體研發的認可,更是再次向國際證明台灣的軟實力與領先技術。

本期 CIO Advisor APAC 聚焦於數位轉型領航者,由多位產業編輯與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團隊,12 月 20 日公佈 2021 年最佳數位轉型解決方案企業,為決策者嚴選最合適的策略合作夥伴。

偉康科技(股票代碼:6865)將於12/28登錄興櫃。偉康科技創辦人兼總經理連泓鈞在接受採訪時提到:「我們始終專注數位轉型解決方案軟體研發。後疫情時代,『我們是誰』不再透過面對面確認,『數位身分』成了數位服務的根本。偉康科技以智能數位金融出發,透過數位身分 SaaS 化的解決方案搭配混合雲的彈性,讓企業客戶可以迅速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服務。」偉康科技聚焦零接觸線上申辦、視訊核身與金融雲生態圈,協助金融企業創造差異化服務與優化使用者經驗;建立零信任數位身分認證強化資安服務力;透過大數據與人工智慧建構AI反洗錢與理專十誡 2.0等智能監理科技(RegTech)解決方案。

獲得本次殊榮成為唯一入選的台灣數位轉型領導廠商,總經理連泓鈞發表感言:「本次獲獎是對偉康科技最大的肯定,未來將持續投入智能數位金融研發,招募各界優秀人才,加速在 SaaS 市場的開拓,一起為台灣走向國際而努力。」

請見本期 CIO Advisor 報導

CIO Advisor APAC獎狀

(WebComm 偉康科技榮獲亞太地區 Top 10 數位轉型解決方案提供商 圖/偉康科技)

關於 CIO Advisor APAC

CIO Advisor APAC 為全球知名資訊技術機構與媒體平台,總部位於美國矽谷,專為亞太地區 CIO 報導最新產業技術與趨勢。

關於偉康科技 About WebComm

「We make your business smarter!透過科技和創新來重新定義改造數位金融」是偉康科技創新且紮實的軟實力累積的變現力!偉康科技成立於 1998 年,在智能數位金融、身分核實、數位分身等領域都有偉康科技服務的數位足跡;今年偉康科技以 FIDO 解決方案榮獲國際級監理科技黑客松首獎,並成功導入多家客戶深獲好評。深厚的技術底蘊更讓偉康科技榮獲 2021 CIO Advisor APAC 雜誌評選為亞太區 TOP 10 最佳數位轉型廠商,成為台灣唯一入選企業。

更多詳情,請上官網 www.webcomm.com.tw 查詢。

 

 

 

WebComm-Technolog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