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康科技成功擴張數位身份SaaS市場版圖
助NPO整合平台建構主動資安防禦網

偉康科技成功擴張數位身份SaaS市場版圖
助NPO整合平台建構主動資安防禦網

【偉康科技團隊打造「OETH 雲端身分認證SaaS服務」為企業提供簡單高效且強韌的資安解決方案】

       根據勤業眾信Deloitte《2021年網路資安大調查》報告指出過半數企業認為近年資安風險持續增加,近七成(69%)受訪企業表示,今年遭受的網路攻擊較往年有顯著增加之趨勢,也促使企業開始轉型至新一代零信任(Zero Trust)安全模式,並強化資安意識及防護機制的應變能力。
深耕資安領域20餘年,偉康科技(6865)以國際FIDO標準為核心,所推出的「OETH雲端身分認證SaaS服務」,在成功將其技術導入科技供應鏈零件製造商後,更持續擴大應用範圍於NPO整合平台,更在今日(21)舉辦研討會,說明國際數位身分認證的現況應用與發展趨勢,及偉康科技以最高資安防護標準所打造之雲端身分認證服務,在多元產業上的實際推行成果。

偉康科技以零信任為核心 打造開箱即用的新世代資安防護機制

近日國內疫情急遽攀升,不少企業陸續啟動異地辦公與分流上班,連帶面臨更多資安挑戰,也讓企業的數位身分安全防護更顯重要,企業所具備的資安防護能力,儼然已成為在後疫情時代中,保有競爭力、業務能穩定運轉及成長的重要關鍵

OETH雲端身分認證SaaS服務研討會

【偉康科技於今日(21日)舉辦「OETH雲端身分認證SaaS服務研討會」,偉康科技副總經理陳怡良分享零信任資安市場現況與未來趨勢】

       為此,偉康科技特別以「佈局零信任,打造數位身分資安防護牆」為主題,在今日舉辦OETH資安研討會,會中邀請到偉康科技營運團隊,分享國際FIDO認證標準,零信任資安市場現況與未來趨勢,也深入介紹偉康科技「OETH 雲端身分認證SaaS服務」為企業提供簡單高效且強韌的資安解決方案,並展示應用在不同產業的成功案例。活動現場也安排OETH登入的DEMO搶先體驗活動,首度發表無密碼身分認證的前瞻科技,將OETH應用在Windows作業系統,僅需透過掃描即可快速登入,讓與會人士感受訂閱制隨選即用,輕鬆導入的無密碼認證服務所帶來的創新應用與便利性。

        偉康科技創辦人兼總經理連泓鈞表示:「偉康所提供的OETH數位身分SaaS解決方案,符合FIDO國際標準安控機制,為企業打造無密碼強認證服務,在後疫情時代解決企業居家上班資安風險的問題,並能以零信任數位身分認證強化資安服務力,成功應用在金融壽險、科技製造、零售電商、遊戲電信等多元產業與多家企業,未來也將持續以最高安全標準的身分識別與認證技術,幫助企業在零信任架構下建構最堅實的資安運作環境。」

偉康助攻網軟強化資安防禦 為捐款人的信任撐一把傘

         偉康科技以零信任核心準則:「絕不相信、一律驗證」為企業精心打造的「OETH 雲端身分認證SaaS 服務」。除了已協助科技供應鏈廠商在一天內快速導入解決稽核問題,近期更成功應用於以提供NPO整合平台服務與軟體解決方案的網軟股份有限公司,有效協助網軟開箱即用迅速導入,以國際水準的資安認證等級,確保使用者、裝置連線,資料庫及每筆資料交易都能受到最嚴謹的保護,建構更堅實的資安防護網。

        網軟公司副總經理陳永隆表示:「雲端身分認證SaaS服務,讓我們能大幅降低資安風險並打造資安防禦金鐘罩。

網軟持續精進資安風險管理,這次我們很高興能應用偉康科技所提供的OETH,讓經營團隊可以更專注於本業上,提供最安心的整合平台服務,強化捐款人對非營利組織的信任。」

【關於偉康科技(股票代號6865) About WebComm】

「We make your business smarter!透過科技和創新來重新定義改造數位金融」是偉康科技創新且紮實的軟實力累積的變現力!偉康科技成立於 1998 年,在智能數位金融、身分核實、數位分身等領域都有偉康科技服務的數位足跡;2021年偉康科技以 FIDO 解決方案榮獲國際級監理科技黑客松首獎,成功導入多家客戶深獲好評。深厚的技術底蘊更讓偉康科技榮獲 2021 CIO Advisor APAC 雜誌評選為亞太區 TOP 10 最佳數位轉型廠商,成為台灣唯一入選企業。

偉康科技官方網站:www.webcomm.com.tw

專人協助

由偉康業務人員為您詳細說明偉康的解決方案及相關產業經驗

專人協助

由偉康業務人員為您詳細說明偉康的解決方案及相關產業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