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康科技職涯圓夢計畫 助失親兒青年探索職涯擁抱夢想

偉康科技職涯圓夢計畫 助失親兒青年探索職涯擁抱夢想

偉康科技同仁與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學員合照

[ 圖說:偉康科技同仁與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學員合照  圖/偉康科技 ]

為協助青年了解未來職場樣貌,台灣數位轉型解決方案領導廠商 WebComm 偉康科技推出「職涯圓夢計畫」,首度舉辦企業參訪活動,今(10)日邀請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到訪偉康科技辦公室參觀職場環境,並由偉康科技同仁分享自身職務內容,總經理連泓鈞與副總陳怡良也親自出席,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幫助學子探索未來職涯道路發展。

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最新統計,15 歲到 29 歲青年的失業率達 8.3%,是全體國人失業率的兩倍多。偉康科技本次活動希望透過多元職務分享、小組活動以及環境導覽,讓來訪的失親兒學員了解自身優勢,減少他們對於就業市場的困惑與迷惘。參訪學員身分背景皆為理工相關科系,其中包含在學中及已畢業的大學生,學員表示:「很開心偉康科技安排多種不同職位同仁熱心介紹、解惑,以及豐富的活動安排,也感受到科技公司除了工程師專業之外的暖心形象。」

學員參與偉康科技之公司環境導覽

[ 圖說:學員參與偉康科技之公司環境導覽  圖/偉康科技 ]

失親兒福利基金會職涯發展負責人表示:「非常感謝偉康科技本次邀請機構學員參訪企業,讓青年看到可以作夢的可能,瞭解自己也擁有多樣的職涯道路選擇,未來的夢想也在此刻萌芽。」

偉康科技長期深耕金融產業,旨在提供企業最佳全方位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因此擁有多種領域的專業技術人才,並定期舉辦實習生計劃,重視產學鏈結,對於人才培育更是不遺餘力,期許提供科技人才一個自由創新而不設限的環境。

偉康科技總經理連泓鈞強調:「透過本次企業參訪活動,無論失親兒學員未來工作是否朝科技公司發展,都希望幫助他們找到未來方向,偉康科技展現出深厚技術與創新能量共存共榮的特色,未來也將持續投入公益活動回饋社會。」

關於偉康科技 About WebComm

「We make your business smarter!運用數位科技提昇企業營運績效」是偉康科技創新且紮實的軟、硬、巧實力所累積的變現力!偉康科技成立於1998年,深耕台灣市場20年,以技術創新、智慧解決方案為根本,協助企業進行數位轉型並體現創新賦能。

偉康科技提供的360° 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在智能數據、雲端運算服務及資安技術等領域都有偉康科技服務的數位足跡,擁有超過20年的豐富實戰經驗及執行能力,成為數位經濟中的重要推手;技術領先,研發厚實,解決方案齊備,是偉康科技的三大核心競爭力,今年偉康科技以FIDO解決方案榮獲國際級監理科技黑客松首獎,並成功導入多家銀行及保險客戶,深獲客戶好評。深厚的技術底蘊更讓偉康科技於2019年獲APAC CIO Outlook雜誌評選為IBM亞太地區TOP 10解決方案供應商。

官方網站:www.webcomm.com.tw

專人協助

由偉康業務人員為您詳細說明偉康的解決方案及相關產業經驗

專人協助

由偉康業務人員為您詳細說明偉康的解決方案及相關產業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