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康科技實踐ESG理念 擴大招募拓展國際深耕在地攜手1111、富士達舉辦愛心捐血

偉康科技實踐ESG理念 擴大招募拓展國際
深耕在地攜手1111、富士達舉辦愛心捐血

為響應即將到來的「614世界捐血人日」,偉康科技(6865)攜手台北捐血中心,聯合舉辦捐血活動「捐血一袋,愛心滿載」,號召偉康同仁、1111、富士達與社區鄰里等周邊企業,一同響應公益活動回饋社會,成功達成目標捐血量。長期投入社會公益,偉康科技秉持永續經營理念,實踐ESG精神(環境、社會、公司治理),投入心力於企業社會責任,將捐血活動帶進社區,期望帶動社區里民齊心響應的力量。

根據台灣血液基金會統計,24歲以下年輕人首次捐血率、捐血人數逐年下降,在去年已創下歷史新低,其中17至20歲捐血人數更跌破10萬人,隨著醫療用血量逐年上升,預估2030年血液供給恐不敷使用。

為舒緩血荒危機,偉康科技呼籲同仁踴躍捐血,並走訪社區鄰里長於社區擴大宣傳,帶動周遭廣大居民,除了改善血液庫存缺少的現象,也促進自身血液的新陳代謝,並鼓勵同仁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本次多位參與者為首次捐血,紛紛表示只需花費15分鐘去捐血,就能幫助他人的生命,感到回饋社會的意義重大。偉康在現場也準備補給站,為捐血人補充精力,傳遞幸福的能量,也感謝同仁做公益的善心。

1111人力銀行長期以來致力打造友善職場,舉辦幸福企業活動行之有年,受到各界熱烈回響,而取之社會、回饋大眾,一直是1111的企業核心價值,挺過疫情風雨,持續營造善念循環,因而號召全體同仁挽袖捐血,熱情響應「614世界捐血人日」,未來也會持續參與更多元的社區公共事務,發揮利他精神,創造共好社會。

為將公益活動在地化,連結社區里民與周遭企業,偉康科技本次主辦社區捐血活動,邀請到眾多單位一同響應回饋社會。秉持社會貢獻與人才永續發展的精神,偉康科技過往舉辦校園講座、青年職涯分享、關懷弱勢團體等活動,為投入心力於人才的養成與培育,更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著重人才成長、組織溝通、多元與包容的軟實力,從台灣在地社區到國際拓展佈局,落實ESG永續治理。未來也將持續擴大招募,走向國際市場,歡迎想一展身手的各領域菁英一起加入,讓台灣軟體被世界看見。 

專人協助

由偉康業務人員為您詳細說明偉康的解決方案及相關產業經驗

專人協助

由偉康業務人員為您詳細說明偉康的解決方案及相關產業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