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康科技董事長連泓鈞獲國內十大創業楷模最高肯定

偉康科技董事長連泓鈞獲國內十大創業楷模最高肯定

重新定義數位金融 以資安軟體敲開世界大門

偉康科技董事長連泓鈞榮獲第46屆創業楷模奬,經營成就榮獲肯定。

中華民國第46屆、海外華人第32屆創業楷模選拔出爐,頒獎典禮於11月28日在圓山大飯店舉辦。偉康科技(6865)董事長連泓鈞以卓越創業和經營成就脫穎而出,成為今年國內十大創業楷模之一,並由副總統賴清德親自頒獎。

創業25餘年,連泓鈞董事長秉持不斷創新突破的精神,成功帶領偉康科技走過多次市場浪潮。堅持「We make your business smarter!」信念,協助金融業進行數位轉型,共同打造Bank 4.0生態系。以「聚焦x規模化」為經營方針,創造亮眼成績;同時落實ESG企業社會責任,透過具體行動回饋社會。

董事長連泓鈞表示,偉康推出自有品牌符合國際FIDO標準的OETH雲端身分認證服務,成功導入多家金融機構,多元佈局推進至各產業,公司不僅在台市占超過七成以上銀行,更在跨產業擁有眾多成功案例。

在國內政策及全球零信任趨勢下,偉康科技突破過去商業模式,藉由軟硬體整合異業結盟,搶攻印度市場,成為在海外插旗的第一步。同時已積極投入發展AI智能產品線,看準客戶需求不斷提升,鎖定東南亞市場,加速國際化進展。

展望2024年,偉康科技藉由資安及智能兩大關鍵產品線佈局,奠定核心發展動能,看好明年營運績效,帶動強勁獲利成長。同時吸引策略投資人與戰略合作夥伴,共同深耕價值生態系,規模化經營亞太市場,將台灣軟體產業推向國際舞台,接軌全球企業ESG永續發展目標。

專人協助

由偉康業務人員為您詳細說明偉康的解決方案及相關產業經驗